山小孩咖啡的位置就在北門的旁邊,走到北門廣場的時候看見一棟醒目的白色建築就是了,在西區門戶計畫之後北門廣場整個充滿了文青的氛圍,山小孩咖啡就非常的融入在這樣一種氛圍當中。

走進樓上座位區也是以白色的裝潢為主,明亮舒適,再加上得天獨厚的北門的窗景,在這邊喝下午茶是非常的有歷史和文藝的氣息。

   

在餐點方面,山小孩提供了各式咖啡和甜點,尤其是它的蛋糕看起來都是精心製作的,非常精緻。

餐點介紹:

鐵觀音溫蛋糕$180

鐵觀音溫蛋糕微微溫熱的溫度,再口感是非常鬆脆的,有鐵觀音的茶香,鬆軟的蛋糕體,還有糖的甜味,另外在旁邊還附了一塊香甜的鮮奶油,搭配食用口感非常的好,並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覺。

  

香料奶茶$160

香料奶茶是加了肉桂、丁香、豆蔻等香料製作而的奶茶。口感特別,香料的味道是明顯的,但並不會太重,整體來說還是順口的感覺,喜歡香料味的可以來嘗試,一般比較少有機會喝到這樣口味的奶茶。

   

 

北門廣場現在是西區民眾休閒的好去處,而下午在北門廣場,山小孩咖啡也是一個很適合喝杯下午茶吃個甜點的好地方。提供部分菜單供參考。

   

 Mountain kids coffee roster 山小孩咖啡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6

電話:(02)23810682

營業時間:8:00-22:00

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