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德年代咖啡館就在士林捷運站旁的巷弄中,店面不大但裝潢的很有風格,門口有許多綠色植物,有種低調放鬆的感受。要注意的是在附近的中山北路還有一家摩德年代繆思餐酒館,常有人會搞錯地方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  

摩德年代的甜點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抹茶和焙茶的甜點和飲料是其特色,每天也會有當日的甜點提供,也提供酒類飲品,而且它營業的時間到晚上12點,所以深夜想要來杯小酒也是可以的。今天來到的時候是下午茶時間,就特別來點它的茶類甜點還有飲料。

小山園抹茶摩德塔$200元 

小山園抹茶摩德塔是抹茶製作的點心,是冰凍過的甜點,由於不含吉利丁所以會融化的比較快,口感偏硬但是非常清爽,塔皮是脆的而塔的本身充滿抹茶的香氣,甜味充足但不會太膩,一份有八片份量不小,但是吃完卻不會有太大的負擔,非常推薦。

小山園焙茶歐蕾$180元 

小山園焙茶歐蕾的有著漂亮的顏色和拉花,所謂焙茶在日本茶中是指焙煎過的茶葉。摩德年代的焙茶歐蕾表現的非常好,和一般奶茶比起來,茶的香氣非常明顯濃郁,有點接近普洱茶的味道,但卻不會澀口,所以如果喜歡茶香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。

店裡的裝潢也是很有特色,像是早年的雜貨店風格,也有許多古董的傢俱和電器如電視或是相機。有幾個很有氣氛的角落可以讓三五好友放鬆相聚。   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也有適合一個人或是兩個人獨坐閒聊的吧台或高腳椅區,想要一個人來喝杯小酒或是悠閒的下午茶也很適合,整體來說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小店,甜點飲料也相當有水準。 部分菜單提供參考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摩德年代 Modism cafe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29號

電話:(02)28837012

   

  

  

  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