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奇壹號位在海港基隆,就在廟口旁邊的愛二路巷子裡,聽說店名也是來自家人的漁船船名,所以店裡充滿了濃濃的海洋元素及復古風,一走到店門口就可以感覺出裝潢是非常用心的。

   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三奇壹號有包括一樓、二樓,以及隔壁的一樓都被規劃成座位區,座位有不少,不過在假日都還是座無虛席的相當熱鬧。

走進店裡可以感受濃濃的海洋復古風,比如它的燈具就像是漁船夜晚捕魚用的燈,相當特別,會讓人瞬間記得自己身在基隆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在餐點方面,三奇壹號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千層蛋糕,店門口也特別劃出一塊甜點銷售區,除了內用的客人,整個下午也有絡繹不絕專門來買蛋糕的外帶客人,可見他們的千層蛋糕是很有口碑的,也接受節日訂製。

千層蛋糕的口味有很多樣,包括抹茶、芋泥、提拉米蘇、香蕉巧克力等。當然也提供咖啡和各種飲品。

餐點介紹:

芋泥千層$180

今天點的千層蛋糕是芋泥口味的,三奇壹號的千層蛋糕和一般的千層蛋糕很不一樣,它的餡料特別的厚,不像一般的千層蛋糕是強調千層的餅皮,他就是讓你每一口咬下都有滿滿的餡料,但在芋泥這個口味上,感覺如果餅皮再厚一點應該會有更多蛋糕的香氣,口感會更豐富。當然它的芋泥是很綿密好吃的,但就是以芋泥的口感為主,如果喜歡芋泥的人應該會吃得開心。

  

小山園抹茶牛奶$120

三奇壹號的抹茶牛奶相當清爽順口,抹茶味道不算很濃但是香氣是有的,也沒有什麼碎屑或是澀口的感覺,甜味也不會太重,搭配蛋糕吃也很解膩,是一杯在各方面表現都很均衡的好飲料,很適合下午茶。

  

三奇壹號在基隆鬧區的巷子裡,所以只要搭車到基隆車站,往廟口的方向步行就可以抵達,在港都逛街的時候如果想來點千層蛋糕,不妨來這裡試試。提供部分菜單供參考。

  

 

三奇壹號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54巷2號

電話:(02)24223317

營業時間:12:00果-21:00(週一、週四店休)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