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young cafe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延吉街上,是一間網路上很有名的韓風咖啡店,聽說老闆娘是韓國人,而且店裡也有很多韓國的店員,讓人一進來就覺得很像來到了韓國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店裡的裝潢和飲食也都是走韓國的風格,木質為主的顏色,配上明亮的採光,整個空間是非常的舒服。  

飲食介紹:

焦糖蘋果起司蛋糕$160

annyoung cafe的焦糖蘋果起司蛋糕雖然份量沒有很大塊,但是還滿精緻的,上面的焦糖是烤脆的薄層糖片,搭配蛋糕吃會有太妃糖的甜味再加上脆脆的口感,蛋糕本身也算細緻,然後還會另外灑糖粒在蛋糕上跟周邊,是很甜蜜的一道甜點。

韓國油切17茶$140

annyoun cafe提供了一些道地的韓式飲食,比如蜂蜜年糕之類的,這次點的飲品油切17茶也是據說怎在韓國很流行,以17種草本材料,包括大麥、蕎麥、決明子等共同煮成的無咖啡因飲品。喝起來有麥茶香,非常的解膩。店員有特別說明這個茶在韓國喝的是很清淡的,他們特別多放了一個茶包增加風味,所以喝完之後也是可以再回沖的。

  

annyoung cafe是一間非常舒適,讓人在下午可以很放鬆的咖啡店,尤其是在平日的東區午後真的是個好去處。提供菜單供參考。

   

  

annyoung cafe
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70巷5弄2號1樓

營業時間:12:00-24:00

   




  




 




由於店裡的空間沒有很大,也不提供訂位,所以在假日的話可能要早點到現場候位,才不會排隊太久喔!




  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