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 coffee roaster是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一間文青風咖啡廳,店長本身是咖啡烘焙師和鑑賞師,所以Olivia coffee roaster的咖啡在愛好者中是相當有口碑的。

店門口設計成水滴形的意象,而這樣的多角型設計也貫穿在整個店的設計之中。

     

店裡的空間沒有很大,主要以木質顏色為裝潢,有溫暖的感覺,除了咖啡以外,也提供甜點及輕食,在2020年店長以「霧裡看花」獲得創意咖啡大賽冠軍,這個冠軍作品也有在店裡銷售。

  

餐點介紹

1+1espresso+capuccino $200

這項1+1的咖啡點法據說在咖啡愛好者們當中頗受歡迎,除了來ㄧ杯香濃的卡布之外又可以直接品嘗濃縮咖啡的風味。它的espresso是有強烈香氣和明顯酸度的,尤其喝到後面酸味會更明顯。但卡布確實出人意外的滑順,沒有一點酸味和苦味,只剩下咖啡香和奶香,可見咖啡師調配的功力。

蘭姆葡萄酒起司蛋糕 $110

雖然本店是以咖啡為主打,但是甜點也不馬虎,它的起司蛋糕是和台北有名的三槐堂配合,蘭姆葡萄起司蛋糕味道濃郁,蘭姆的香氣和葡萄乾的清爽恰到好處,而且只要110元,非常的物超所值!

 

Olivia coffee roaster是不限時間的,所以真的非常適合喜歡喝好咖啡的人,在下午來坐坐,啜飲一杯好咖啡,享受文青的氣息。提供菜單供參考。 

 

Olivia coffee roaster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0號

電話:02-87713507

營業時間:週日-週四 10:00-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五-週六 10:00-24:0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