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忠孝新生站附近臨沂街上的GinGin coffee company,從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。咖啡館的外觀是鮮豔的藍色,在街區中相當顯眼,拱門式的玻璃窗也很有氣氛。

  

    GinGin coffee  company 提供的餐點相當多元,除了咖啡、飲料、甜點,也有早午餐和鹹食,所以無論是早午餐、用餐、下午茶都可以滿足。價格上甜點大約在100-200元,飲料差不多在130-200元,低消是一杯飲料,假日時有限用餐時間兩小時。

餐點介紹:

海鹽焦糖比利時鬆餅$150元 

    海鹽焦糖比利時鬆餅的擺盤是兩塊鬆餅上,有兩球冰淇淋,搭配由焦糖灑上海鹽的醬,還有葡萄做裝飾。鬆餅是屬於脆的那一種,不是鬆軟的,但是烤的很香脆,搭上冰淇淋非常爽口,我特別喜歡它海鹽的味道,在焦糖的甜當中特別突出,讓這道甜點非常有層次。

  

手炒焦糖鮮奶$150元 

     手炒焦糖鮮奶是鮮奶加上手炒的焦糖醬,杯子上還放了一塊明治巧克力,中間還點綴了一小片的金箔。雖然是簡單的飲料卻可以感覺出認真營造的奢華感。鮮奶加焦糖的口感很不錯,不會太甜太膩。

 

    店裡面的空間相當寬敞明亮,使用鏡子在牆上做裝飾可以增加空間感,色系也是明亮的色系,環境整體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  

    除了這些,GinGin coffee company還有一些獨特別的菜單,像是酒類還有草莓奶昔等。如果和三五好友相聚,不論大家的需求喜好是什麼,應該都很適合在這裡進行。部分菜單提供參考。

    

       

GinGin coffee company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

電話:(02)239400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