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cafe是在新北永和區新開幕的咖啡廳,這個咖啡廳是因為木曜4超玩這個節目而誕生的,整個誕生的過程在Youtube上都有來龍去脈的交代,因此開幕之後就馬上找了一個時間來嚐鮮了。

咖啡店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對面的巷子裡,白底黑框的招牌相當簡潔醒目,走進室內也是以白色為主,明亮寬敞的裝潢風格,讓人覺得放鬆沒有壓力。 

    

特別的是Thursday咖啡在飲水部分就提供了三種,除了ㄧ般的開水,還有一種是小黃瓜+萊姆+奇異果水,另一種是柳橙+檸檬+葡萄柚水,相當用心。 

店裡主打的是自己烘焙的咖啡豆,以及咖哩料理。另外也提供一些甜點及輕食如飯糰等。適合輕食的早午餐或下午茶。既然是慕名而來,當然要嚐嚐招牌的咖哩飯囉。

雞肉咖哩飯$170

咖哩飯有雞肉、牛肉及蔬食口味,今天點的是雞肉咖哩。走的是輕食的風格,份量稍小,但感覺得出是下過功夫的,咖哩醬是用蔬果打磨調製而成,吃得出蔬果清爽的味道。白飯是使用越光米,煮Q彈可口。整體味道偏淡,但是口感很好,很適合早上當作早午餐。

  

炙燒明太子手作飯糰$90

炙燒明太子手作飯糰是明太子放在飯糰上炙燒而成,有明太子的鮮味和炙燒的焦香,白飯和咖哩飯一樣使用越光米,煮的非常恰到好處。調味比較鹹但是卻非常刺激味蕾和食慾,是今天食品當中的NO1。

 愛麗絲奶茶$170(搭配套餐可折價)

愛麗絲奶茶是由店家特選的錫蘭紅茶製作成的奶茶。茶中帶有濃厚的杏仁味,喝起來和ㄧ般的奶茶非常不一樣,完全沒有澀味的感覺。菜單上提供咖哩飯加美式紅茶的套餐250元,只要補差價就能加價換成其他飲品。 

 

Thursday cafe的環境非常舒適而且適合拍照,一進門還有一個院子,院子裡做了白沙的沙坑,是很好的照相背景。想要享受一頓舒適的早午餐或下午茶,這裡應該都是很好的選擇。 部分菜單提供參考。

  

     

Thursday cafe 拜喜咖啡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19巷7號1樓

電話:(02)89213699
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(週一公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