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wder workshop是在捷運東門站附近的一家咖啡館,咖啡館的外牆是極簡的白色裝潢,看起來明亮舒適,走進店裡空間也相當寬敞。

   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Powder workshop在網路上以美祿山而聞名,很多人都會來拍照po IG,但它也提供許多各式的餐點包括早午餐、沙拉、甜點等等,而且都有一定的水準。

餐點介紹

美祿山(美祿牛奶)$170

美祿山是powder workshop的網紅商品,美祿牛奶做成火山的造型,填滿美祿粉,再加上杯口的裝飾巧克力,吸睛程度爆表,不過它不是只有好看而已,美祿牛奶不會太甜太膩,喝起來清爽舒服。雖然是很簡單的飲品,卻感覺出不馬虎的態度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紅豆奶油脆皮麵包$120

這個紅豆奶油脆皮麵包是讓我非常驚艷的,再次證明powder workshop很擅長把簡單的東西做好。紅豆、奶油、麵包的組合看起來普通,但是它的口感卻非常的好。紅豆是微甜清爽的,加上微鹹帶有奶油香氣的奶油,還有烤的酥脆的麵包。味道和口感上都豐富又有很多層次,很讓人驚喜。

  

 

Powder workshop不限時,而且提供插座和WiFi,所以很適合下午時來做做享用點心,或是晚起的人來吃個早午餐。部分菜單提供參考。

Powder workshop
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二段86巷25號

電話:02-23435853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08:00–19:00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週日10:00–19:00 (週二公休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