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merun roasters 是基隆仁二路上很有名的咖啡廳,它是採用工業風的裝潢,採光明亮,再加上坪數不小,所以讓人在空間上有很寬敞舒適的感覺。

   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餐點方面除了咖啡之外,也提供輕食和甜點,甜點部分不在菜單上,在櫃檯邊有甜點菜單可供挑選喔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Homerun roasters 的餐點和飲料其實都有一些有特色的選擇,可以感覺到店家是有用心在設計跟製作。

餐點介紹:

巴斯克蛋糕$160

它的巴斯克蛋糕上面還有撒了太妃糖碎片的太妃糖醬和奶油,巴斯克蛋糕帶點焦味的外皮和焦糖很搭,不但增加了甜味也增加了口感,是整體感受很豐富的甜點,和一般的巴斯克蛋糕有區別。 

花生拿鐵$170

花生拿鐵也是一般比較少看到的品項,它的拿鐵咖啡上面加了奶油和可可粉,帶點淡淡的花生香味,但是不會太濃郁而搶了咖啡的味道,整體來說是屬於奶香比較重的咖啡,還滿順口的。

Homerun roasters 的環境非常舒適,很適合在有陽光的午後拜訪,搭配上他們的餐點,應該會讓人心情也跟著愉快明朗起來。部分菜單提供參考。

   

  

Homerun roasters 

地址:基隆市仁二路82號

電話:02-24254663

營業時間:周六 10:00-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二公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他日:10:00-20:00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