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樹咖啡位在忠孝新生站旁的新生南路,是一間1980年代就已經開店的老牌咖啡館,老闆對於咖啡的品質有堅持,所以在咖啡愛好者中相當有名氣。

咖啡店的裝潢是英倫風,光線相當昏暗,但是很有復古的貴族氣息,坐定之後服務員就會送上開水和毛巾。

  

老樹咖啡的菜單也是使用木頭做成,符合老樹咖啡的精神意象,蛋糕則要自行去門口的蛋糕櫃選取。

 

餐點介紹:

老樹經典咖啡$300

老樹經典咖啡是老闆自己選取並調配豆子製成的特調咖啡,店裡通常會推薦第一次來的客人嘗試。今天是請店員加了奶,另外還會加入一些些的奶油,咖啡是非常香醇順口的,但加了奶之後感覺奶味有點重,如果點黑咖啡應該可以更享受特調咖啡的香氣。

  

烏龍茶可可蛋糕$120

今天選的蛋糕是烏龍茶可可蛋糕,由烏龍茶蛋糕、奶油和巧克力製成,蛋糕的外型也很像樹木。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,蛋糕柔軟也不會太甜,是很有風味的蛋糕,搭配咖啡非常適合。另外老樹咖啡的咖啡和蛋糕的餐具也都是講究的英倫下午茶風格,所以很適合在這裡喝下午茶。

  

老樹咖雖然是非常老牌的咖啡館,但是仍然受到許多人的歡迎,週末的下午,很適合來此享受一頓有貴族氛圍的下午茶。提供菜單供參考。

 

  

 

老樹咖啡

地址: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0號 

電話:02-23512463

營業時間:10:00-0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