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yo cafe是在基隆巷弄中一間由老宅裝潢而成的咖啡廳,咖啡廳有兩層樓,空間不大,裝潢有很多復古的文青元素,並用大片的落地窗營造出溫馨而又不會擁擠的舒適氛圍。

咖啡廳的一樓有很多不同的座位,包括沙發,可以讓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入座,二樓則有比較寬敞的空間,適合三兩好友聚聚聊聊。

       

餐點介紹:

山型重乳酪蛋糕$140

山形重乳酪蛋糕是做成山的造型的乳酪蛋糕,蛋糕比一般的乳酪蛋糕更大,還用糖霜做成雲的造型點綴,整體非常漂亮,但也不是只有造型而已,蛋糕本身非常香濃,蛋糕底也很香脆,搭配的杏仁片和乳酪蛋糕非常相配,是個好看又好吃的甜點。

可可牛奶$120

Gayo cafe的可可牛奶也用可可醬在杯子上做了造型,使得它看起來與眾不同,喝起來則是清爽不甜,但可可味和奶味也都不是太重,是屬於比較順口,負擔小的飲料選擇。

   

Gayo cafe也提供手沖單品咖啡以及醋飲等,目前的輕食則有蛋糕和肉桂卷,所以如果在基隆想找間悠閒的地方下午茶的話,不妨到巷弄中走一走。提供菜單供參考。

   

 

Gayo cafe

地址:基隆市信義區信義三路4巷25號

電話:02-24259597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(週二休息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