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勒咖啡館在大直捷運站外的巷子內,環境算是清淨,店裡的裝潢是走文青風,還有一面牆的CD收藏,看起來店家對於音樂也是滿有興趣的。

  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店內的光線稍微暗一些,可能台是因為店裡也有提供酒類,所以是一個大家來休息放鬆的複合式小場館,除了咖啡甜點之外也提供各式餐點。

餐點介紹

熱拿鐵咖啡$170 (搭配套餐可減20元)

穆勒咖啡館的咖啡是有專業的,店內提供單品手沖咖啡,平日也有開設咖啡的課程,這杯拿鐵看拉花就非常的漂亮,喝起來也是順口沒有苦澀味,非常舒服適合下午茶的一杯咖啡。

 

焙茶口味巴斯克起司蛋糕$120

穆勒咖啡館的巴斯克起司是屬於比較濃郁濕潤的,焙茶味道也很濃,蛋糕體和蛋糕底都是很有香味的,焦味也算明顯,比較適合搭配飲品食用的蛋糕,配咖啡就滿適合的。

   

整體來說穆勒咖啡館是一間氣氛不錯的咖啡廳,店內不算太安靜但氣氛輕鬆,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。提供部分菜單供參考。

   

   穆勒咖啡館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

電話:02-25329028

營業時間:13:00-23:0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