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皇后鎮森林是在三峽山上的一個森林露營區。整個營區非常的大,有露營區,烤肉區,游泳池,甚至還有羊咩咩可以看。其中營區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位在泳池旁的森林咖啡屋。不但可以欣賞周圍美麗的山景,假日還有歌手駐唱,充滿了度假的氛圍。

三峽皇后鎮森林是北台灣很熱門的假日踏青去處,也是偶像劇的取景據點,所以假日人潮可能會比較多,主要以親子活動為主,在泳池邊看著親子在泳池戲水,也是另有一種歡樂的心情。    

 森林咖啡屋提供餐點、咖啡和飲品,今天喝的是Oreo鮮奶茶,不過並沒有提供蛋糕類的食物,但是有手工烘焙的餅乾跟麵包。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前往皇后鎮森林,可以開車在三省道三峽附近,走橫溪路往新店方向,在往白雞的岔路附近,就會看到皇后鎮森林的指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皇后鎮森林 三峽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