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魚子醬咖啡位在文藝氣息濃厚的齊東街,旁邊就是台灣文學基地。咖啡廳就位在一個顯眼的街角,一走近就能看到可愛的cavier招牌和咖啡杯裡的狗狗。 

走進咖啡廳裝潢是我喜歡的明亮風,開放式的廚房和木頭的桌椅。一直到和老闆聊了一下天,才知道店名魚子醬的由來並不是食材,而是可愛的店狗的名字。店狗魚子醬是一隻很有個性的柴柴,他和不和你親近完全看心情。剛好我拜訪當天他心情不錯,和我相處愉快!

   

     

店裡提供咖啡、特色主餐(壽喜燒烏龍麵及炒烏龍麵),以及通心麵套餐等等。

餐點介紹:

肯亞 AA 手沖 淺焙 $160

有一陣子沒有喝肯亞咖啡了。這杯肯亞沒有印象中的肯亞那麼酸,反而有點烘焙的焦香味,整體感覺是醇厚的,只有淡淡的柑橘酸味,搭配鹹食飲用非常適合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鯷魚奶油厚片 $45

厚片是通心粉套餐的配餐,也可以單點,當天因為剛好沒有甜點了,所以單點厚片搭配咖啡,鯷魚奶油的厚片還是相當特別的,有明顯的海味,如果喜歡海味的,這個厚片是很實惠的選擇。

  

魚子醬咖啡位在忠孝新生站附近巷弄中,步行即可抵達,是都市中休憩看看可愛店狗的好地方,附上部分菜單供參考。

   

  

魚子醬咖啡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8號

電話:02-23221856

營業時間:周二-週日 10:00-17:00
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