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叁食是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網美咖啡廳,也提供攝影或是活動的場地租借,可見一定是很好拍的。整體裝潢是韓風的極簡風格,以淺色為主,加上採光極佳,所以形塑了明亮優雅的風格。   

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據說叁食是由三位三十歲左右的朋友共同開創,店裡所提供的餐點飲品非常多樣豐富,而且求新求變,從義大利麵、定食到甜點都有,所以各種需求的人來這邊應該很容易就能得到滿足和驚喜。

餐點介紹:

小太陽蛋飯糰$180

目前似乎是店裡的人氣品項,三個小飯糰上面放上午餐肉,再疊上超可愛的小太陽蛋,非常吸睛。旁邊搭上青菜和小菜,整體來說是清爽健康的料理,當成一頓早午餐剛剛好。這道餐點也是在早午餐時間9:30-12:00才有提供。

   

巴斯克乳酪蛋糕$150

叁食的巴斯克乳酪蛋糕造型很特別,整體做得比較厚,加上厚厚的盤子很可愛也很有特色。蛋糕味道也是偏清爽,不會太甜。焦糖化的部分點到為止,所以沒有很重的焦味,也沒有任何苦味或澀味,是順口好吃的甜點。

  

黑糖奶茶$130

黑糖奶茶也是屬於清新爽口的,牛奶的味道比較明顯,茶味和甜味都不算太重,適合搭配甜點或餐點飲用,它的黑糖都是在底部的,所以在喝之前要記得攪一攪再飲用。

   

叁食是在國父紀念館周邊非常適合來坐一坐的地方,不管在哪個時間來應該都能找到適合的餐點和舒適的空間,然後拍出幾張美美的照片。提供部份菜單供參考。

   

叁食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4段440號

電話:02-27580170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9:30-18:30

 
arrow
arrow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