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沐樂咖啡的位置在運東門站附近,離永康商圈很近的距離。但咖啡廳卻沒有喧鬧的感覺,咖啡廳的外牆是用紅磚搭上窗木格的落地窗,很有日式的文青氣氛,讓人一眼看了就覺得很舒服。

 

     

走進店裡的空間也是非常寬敞,而且在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是相當足夠的,所以在店裡完全不會有侷促的感覺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沐樂咖啡的位置不少,也有比較多人可以一起坐的長桌,所以如果人數較多要一起用餐也是沒有問題的。

餐點部分,沐樂咖提供了供咖啡,飲品,甜點及各種輕食,可以按照喜好享用,蛋糕部分是另外寫在入口處的黑板上喔。

餐點介紹:

巧克力布朗尼$150

巧克力布朗尼雖然是常見的甜點,不過沐樂咖啡的巧克力布朗尼還是讓人有驚喜。在布朗尼上面有一球超大的冰淇淋,看起來就很療癒。布朗尼是烤得酥脆的那種,還帶有微微的溫度,搭上冰淇淋有冷熱甜香各種口感,非常好吃。

焦糖栗子奶茶$170

栗子感覺是很適合搭配在甜點或甜飲料裡的一種食材,沐樂的栗子奶茶是用栗子調配奶茶,在上面再蓋上淋了焦糖的奶泡。它的栗子味不算很明顯,但是有感覺到栗子清甜的香氣,奶茶的本身沒有很甜,是一杯清爽順口的飲品。

 

  

沐樂咖啡是一個坐起來很舒服的空間,餐點也有相當的水準,在東門這個熱鬧的商圈如果想要悠閒一下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部分菜單提供參考。

   

沐樂咖啡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863

電話:02-23979661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