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巴娜咖啡位在有台北最美街道美譽的民生社區巷弄中,Coabana是泰諾語的好地方或是肥沃之地的意思,也是古巴這個名稱的由來。這間咖啡廳就是因為對古巴的熱愛所產生的,當然隨處都可以看見古巴的元素喔!

一走進咖啡廳就會看到鮮豔的橘色和黃色,充滿了異國風情,在民生社區寧靜的巷子裡有一種很搭調的感覺,菜單是做成報紙的樣子,也非常有氣氛。

 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經過門口小小的庭院,進到店裡不管是裝潢還是擺設也都有很多古巴的元素,真的很有度假的氛圍。尤其在有著陽光的好天氣下午來這,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。

   

    

打開菜單,有許多和古巴有關的食物飲品,當然包括有名的古巴三明治、各種比司吉、咖啡等等,也有最近大家都能朗朗上口的酒mojito,光看這些菜單就讓人感受到店主人對古巴的熱情了。可惜來到的這天古巴三明治已經賣完了,所以只好點了另一個早午餐的招牌經典比司吉

經典比司吉組合餐$280

經典比司吉組合餐非常豐富,除了比司吉以外,還有起司炒蛋、焙燒里肌肉、時蔬溫沙拉已經香料馬鈴薯片,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焙燒里肌肉和比司吉,里肌肉燒得軟硬適中,帶有淡淡的煙燻味但是又有豐富的油香,比司吉也烤得非常香甜,不管搭藍莓醬還是搭著肉和蛋都非常好吃。

單品巴拿馬咖啡 花蝴蝶水洗$180

今天的單品咖啡選擇巴拿馬,巴拿馬咖啡算是香味道比較濃厚的,但是搭配鹹食吃剛剛好,古巴娜的巴拿馬咖啡也很不錯,有厚重的焦香味,不會被食物蓋過去,但卻也有明顯的柑橘酸質,尤其到後段的時候讓你完全不會感覺膩,反而有個清爽的結尾。

古巴娜咖啡真的是讓我在城市巷弄中發現了另一個世界,也完全能感受到店主的熱情和用心,非常值得來體驗一下這樣的氛圍喔,附上部分菜單供參考

   

  

古巴娜咖啡 Cafe Coabana

地址: 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46號

電話:02-27475885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