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ufous coffee roasters位於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復興南路上,靠近台大的後門以及台北教育大學,是台北咖啡圈有名的自烘咖啡廳。

咖啡廳的門面顯現沈穩的氣質,旁邊還有綠色植物圍繞的戶外區,在不太熱時坐在戶外喝杯咖啡看看街景應該也是很愜意的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店裡並不是很大,但古典的裝潢讓人心情安定,吧台各種的咖啡設備也顯示出店家在咖啡方面的專業,店家同時也有出售自家烘的豆子以及掛耳式的咖啡。

   

餐點介紹:

衣索比亞 艾拉水洗站 西達摩$200

衣索比亞咖啡的品質在近年來備受肯定,西達摩是衣索比亞著名的產區,衣索比亞的咖啡都有舒服的柑橘調和花香。這一隻西達摩在水洗處理下有著乾淨明亮的萊姆香氣,卻也充滿甘甜的尾韻。可以說是一支甜而純淨(sweet and clean)的咖啡。 

熔岩巧克力$220

Rufous的熔岩巧克力從端上來就非常吸引眼球,巧克力與冰淇淋的搭配非常經典,它的巧克力是外面是蛋糕,裡面有溫熱的熔岩巧克力夾心,巧力非常的濃稠,不會只有甜而是有巧克力香氣,搭配上不是太甜的冰淇淋,吃起來甜而不膩,是可以單獨吃完的甜點。當然搭配咖啡口感層次又更豐富了。

 

 

Rufous coffee rosters是非常有質感的一家小店,在店裡也會聽到很多咖啡愛好者來朝聖,互相討論著咖啡的品種及風味。所以對咖啡有興趣的人很適合來此坐坐,享受一杯好咖啡。提供部分菜單供參考。

  

Rufous coffee roasters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39號

電話:02-27366880

營業時間:13:00-21:30(或22:00)(週四休息)

  

 

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